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了解一下连接三相变压器的具体方法

来源:嘉宏电气    2021-06-18 12:49

导读:三相变压器接线方式,三相变压器的连接有一定的连接方式,同时有三种不同的组别方式,很多人不了解三相变压器的相关知识,到底是如何进行连接的,其实是有正确的连接方式的,常见三相变压器的连接方法是什么,什么是三相变压器,它具体的原理是什么样的,这些都需要我们好好的学习,生活中三相变压器应用还是很广泛的,多了解一些三相变压器接线方式,才能够轻松的使用它,下面就简单的给大家讲述相关知识,请往下了解。


使变压器高压绕组采取分级绝缘,从而降低本钱。另外,星形接线各相绕组的纵绝缘为相电压,比线电压低三相电力变压器常用结合方式的特性倍。星形接法的中性点引出线还可以用来直接接地,或经消弧线圈接地,假设不接地也可接避雷器,防止操作过电压和雷电过电压。


三角形接线将三相绕组的各相绕组的首端与另一相绕组的末端结合在一同,展示图为三角形,各相绕组的首端并引出结合端子,称为三角形接线。如图a所示的低压三相绕组a、b、c即为三角形接线。三相电力变压器常用结合方式的特性三角形接线对电压低、电流大的变压器低压绕组而言最经济。


由于三角形接线必需做成等绝缘,不能做成分极绝缘,关于低压绕组而言,由于电压较低,这一点不会有什么影响。三角形接线各相绕组中的电流仅为引出线电流的三相电力变压器常用结合方式的特性,即小了三相电力变压器常用结合方式的特性倍,由于,最为经济。三角形接法在绕组里可以流通零序电流和三次谐波电流,产生平抑零序磁通和三次谐波的反磁通,使变压器的感应电动势避免发作畸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