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无触点稳压器和有触点稳压器哪个好?

来源:    2021-11-09 12:55

随着稳压器的技术不断提升与创新,从有触点稳压器发展到无触点稳压器,让设备使用更加高效,稳定,稳压速度更快,稳压精度更高,达到更好使用效果,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有触点稳压器,又称全自动碳刷式稳压器,有机械动作,有火花,需要定制维护;智能无触点稳压器,无机械磨损,零维护,所以使用寿命更长一些。

无触点稳压器优势:

1.体积小,

2.效率高,

3.节能省电,

4.稳压速度快达40毫秒,精度高达1%,

5.LCD液晶屏显示工作状态,(输入输出电压、电流等),一目了然,实时监控,

6.零维护,使用寿命长,

7.无触点稳压器功率可做到最大4000KVA,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更加稳定可靠

8.输入范围最大可定制60%,无触点稳压器,大范围稳定可靠

无触点稳压器适用于任何负载,例如:

激光切割机,数控机床,CNC加工设备,注塑机,进口印刷机,工厂设备,发电机,显示屏,通讯设备,医疗设备,核磁共振,CT,DR,CR,地铁,机房,电机,水泵,高速公路,隧道稳压,纺织设备,自动化设备,石油加工厂等等需要稳压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