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稳压器,稳压电源,无触点稳压器的正确选择方法与使用

来源:    2019-07-16 14:51

       稳压器,稳压电源,无触点稳压器的正确选择方法与使用


       对于一个初学者选择和使用稳压器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正确选择稳压器,稳压电源,无触点稳压器应该从以下几点考虑进行合理选择。


       一:根据市电波动情况,正确选择稳压器。凡是只是要求能够满足稳压要求,不必采用无触点稳压器及变频稳压电源。因为后者的造价成本较高。确定使用稳压器应从四个方面来考虑(稳压速度、稳压精度、抗干扰能力、价格等做主要考虑)


       通常一般稳压器用在电机、马达、压缩机等则选择稳压器即可,因为电机只需要电压能够稳定使电机的转速得到平稳状态,最主要还是要看稳压器的反应时间,嘉宏气稳压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响应时间为0.01s,稳压精度高达±1%。


       在数控装置中选择稳压器需要注意是:其实抗干扰能力大于稳压速度和精度,所以抗干扰能力应该放在前端考虑。因为生产现场往往存在各种干扰信号,如电动机的启动及电焊机、点焊机、工作时产生的干扰信号。干扰信号使数字控制电路系统发生误动作,使设备造成故障而损坏,因此必须采用抗干扰能力强的稳压电源,一般应用进出口设备或精密设备中(进口设备较为突出)


       二:选择稳压器时要考虑设备的维护和售后问题,否则一旦出现问题,造成停线及其它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嘉宏电气稳压器 故障率为千分之三,对于设备出现问题本公司承诺24小时内处理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