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购买稳压器一定要参考哪些依据呢

来源:    2019-11-05 10:33

    调节器的开发,设计,数据零件的购买,制造加工,寿命测试,质量控制包装和售后服务,其繁琐的过程对调节器的质量有着密切的关系,国内外厂商的质量有差异,因此用户在购买调节器时应考虑多层,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选择稳压器时,尽管价格是购买分辨率的主要因素,但价格指导老师的兴趣却是短暂的。关于调节器的选择,调节器质量的好处是持久的。我们正在选择一个稳压器,其主要参数仍然是稳压器的质量。调节器的参数直接决定调节器的质量。


    选择调节器时,我们可以根据稳压器调节器的能量选择合适的调节器。调节器容量以伏安(VA)或kVA(KVA)值表示。除了纯电阻性负载外,负载中还包含合理和电容性负载。也就是说,除了负载中的有功功率之外,还有无功功率。该指针反映了交流稳压电源在合理和容性负载下的能力。



    普通交流稳压电源,负载功率因数cosφ为0.8.当乘积为1KVA时,输出有功功率(即电阻负载的能力)最高为800W.如果乘积用1KW表示(cosφ仍为0.8),则可以输出1KW的有功功率,则输出功率S=1000/0.8=1250VA.当负载功率因数的值较小时,表明电源设备更能适应无功负载。


    交流稳压器的参数包括输出功率,输入频率,源频率效应,随机偏置(时间漂移),空载输入功率和源功率因数(此值与负载功率因数不同。是1),源电流的相对谐波含量,音频噪声等项,三相交流稳压电源和三相输出电压不平衡等情况,这些指标的定义和测试方法可参考有关规范。


    稳压器具有输入电压符合范围。IEC规范将输入电压更改为额定值的±10%以内。我们产品的输入范围是±15%.超出范围的自动声光报警器无法将输出电压稳定在要求范围内。


北京嘉宏晟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是北京嘉宏晟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成立的一家分公司,公司所生的稳压器,三相稳压器等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检测手段,配备现代化的试验设备,对质量层层把关。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