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装稳压器的具体步骤有哪些

来源:    2019-11-15 17:16

     将稳压器输入接到配电板上,并在用户配电板上安上契合本仪器功率保率的保险丝,以保证用电安全。将用电设备的电源接到本仪器的输出端子上,留意用电器的额外输入电压值应与稳压器的输出共同,切勿接错。先敞开稳压器的电源开关,作业指示灯亮。

 

     调查电压表指示值是否正常。输出电压正常时,再敞开用电设备电源开关,本稳压器即能主动调整电压,正常供电。当用电设备长时间不用时,请封闭用电设备的电源开关,以削减耗电和延伸三相稳压器的运用寿命。


     稳压器不得过载运用。市电电压较低时,输出容量削减,应相应削减稳压器负载。压器装置现场,选用电器有冰箱、空调、水泵等有电机作业的设备时,应挑选3倍以上容量的稳压器,避免设备发动电流超越稳压器保险丝电流或过流维护断路器电流使稳压器保险丝熔断或断路器跳闸或压降太大而无法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