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使用三相稳压器时的该注意那些事项?

来源:    2019-12-02 11:49

      三相稳压器主要用在企业、医院、单位等地方,那么许多人在购买稳压器的时候,都搞不懂到底是该买三相统调稳压器还是该买三相分调稳压器,这时候往往只注意到三相统调稳压器价格比三相分调稳压器价格便宜不少,从而选择购买统调稳压器。实际上这个是需要根据你的用电环境来判断的。

 

      三相统调稳压器,简单来说,就是三相电的输出电压是一起调节的,一台稳压器只采用一个驱动电机,采用三组调压变压器,一个三相补偿变压器。结构简单,价格相对较低。适用于机床稳压器,数控稳压器等机器来使用,那么统调稳压器对输入电压有一个要求,就是三相输入电压的差距不能过大,一般不能超过20V,比如:AB相输入电压350V,AC,BC相输入电压为375V,那么这种状况下,就不能使用统调结构的大功率稳压器,而更适合使用三相分调稳压器。

 

      三相全自动补偿式电力稳压器当外界的供电网络电压波动或负载变化而造成电压波动时,能自动保持输出电压的稳定。本系列产品与其它型式的稳压器相比,具有容量大、效率高、无波形畸变、电压调节平稳等优点,适用负载广泛,能承受瞬时超载,可长期连续工作,手动/自动切换,设有过压保护、缺相、相序保护及机械故障自动保护,以及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装方便,运行可靠等优点。

 

      使用稳压器时的注意事项:


      避免猛烈振动,防止腐蚀性气体及液物流入,防止受溉并置于通风干燥处,切勿盖上织物阻碍通风散热。

 

      请使用三插(有接地)插座,机上的接地螺钉要妥善接地,否则用测电笔测机壳将有带电现象,这是由于分布电容感应电引起的,属正常现象,可通过接地线消除。如果机壳严重漏电,测绝缘电阻小于2MΩ,可能是绝缘层已受潮或线路与机壳短路,应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再使用。

 

      若稳压器输出电压偏离220V 较多,请调节控制板上电位器至输出电压正常(输入电压达不到稳压范围的不能调节)。请保持机内清洁,灰尘会阻碍齿轮之转动、影响输出电压精度。请及时清理和维护线圈接触面清洁。碳刷磨损严重时应调整压力,以免碳刷和线圈接触面跳火。碳刷长度不足2mm 时应予以更换。线圈平面跳火被烧黑时应用细砂纸予以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