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稳压器产品需要不断创新

来源:    2021-09-13 18:14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电气设备的使用也在增加。 但是,输配电设施的老化和滞后发展,以及不良的设计和不足的电源,导致最终用户电压过低,而线路端用户通常具有高电压,尤其是对于高电压用户而言。 电压要求严格的高科技技术和电气设备。 精密设备就像一颗定时炸弹。 这需要稳压器来稳定电压,从而确保安全用电。

稳压器是一种可以自动调节输出电压的电源电路或电源设备。 它的作用是稳定波动很大且在设定值范围内不满足电气设备要求的电源电压。 设备可以在额定工作电压下正常工作。

 根据稳压器的不同输出特性,稳压器通常分为两类:交流稳压器(交流稳压电源)和直流稳压器(直流稳压电源)。 以下重点介绍直流稳压电源,简称为稳压电源。 根据调节管的工作状态,稳压电源通常分为两类:线性稳压电源和开关稳压电源。 另外,使用齐纳管的电源很小。

调压器由调压器电路,控制电路和伺服电动机组成。 当输入电压或负载发生变化时,控制电路会进行采样,比较和放大,然后驱动伺服电机旋转,从而使电压调节器的碳刷位置发生变化。 通过自动调节线圈的匝数比,输出电压保持稳定。 大容量稳压器还按照电压补偿原理工作。

在中国,有2,000多个从事电子稳压器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部门,包括国有,私营和外资企业。 尽管中国在小容量方面已经具有相当大的实力,并且在国际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但在大容量和超大容量的稳压器方面,中国的技术实力仍然非常薄弱,这已导致欧洲发达国家 和美国。 中国大容量,超大容量的调节器市场无法进入局面,这将阻碍我国调节器行业的未来发展,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不稳定的电压会使设备造成致命伤害或误动作,影响生产,造成交货期延误、品质不稳定等多方面损失。

  同时加速设备的老化、影响使用寿命甚至烧毁配件,使业主面临需要维修的困扰或短期内就要更新设备,浪费资源;严重者甚至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国内调节器行业大大提高了高压调节器的品种,水平和能力。 国内企业生产的各种稳压器包括:超高压稳压器,转换器稳压器,全密封稳压器,环氧树脂干式稳压器,卷芯稳压器和组合式稳压器。 此外,随着新材料和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国内多家调节器制造商也不断开发和开发各种结构调节器。 浙江稳马电气有限公司将来还将专注于新型稳压器的研发和创新。 创新将是稳压器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 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