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售后服务

首页 >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承诺:


1、凡按正确使用方法使用而机器发生故障的属保修范围,可凭保修卡或购机发票,从购机之日起享受免费保修壹年的服务;全国联保。


2、对非用户使用不当而确有质量问题的产品,购机之日起一个月内予以调换;


3、保修期内将免费更换由于元器件缺陷及制造工艺等问题而发生故障的配件。对于客户操作不当引起的故障,将酌情收取元件成本和交通食宿费。保修期后发生的元器件更换或其他配件的更换,仅收成本费及交通费和人工费。


4、响应及时,如果产品在运行过程中出现问题,乙方将在接到通知后,在2小时内技术电话支持,4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