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电源变稳压器的基本参数都有哪些?分别是什么?

来源:    2021-09-27 10:58



电源稳压器属于改善电能质量的的一种产品,电源稳压器是一种改变输入电压的一种装置,它的作用是使用电压达到380V(国内)的用电量,并且保持稳定。在家庭,工厂,各种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电源稳压器的一些基本参数有哪些:
1、工作频率:稳压器的采样与频率关系很大,国内50HZ,国外60HZ居多,这种频率称工作频率。通用的工作频率是50HZ~60HZ之间适用。
2、额定功率:是指稳压器工作时的最大负载功率,是在规定的频率和电压下,稳压器长期工作,而不超过规定温升的输出功率。单位一般用KVA表示
3、额定输入电压: 单相补偿式交流稳压器:220V。 三相偿式交流稳压器:380V
4、 输入电压允许变动范围:  输入电压允许变动范围用额定输入电压的百分数表示,可在下列数值中选取:±20%、±30%。注:当用户提出要求并与制造厂协商后,可以生产以上数值以外的产品。

额定输出电流:补偿式交流稳压器在阻性负载下运行时,应保证输出额定电压和额定容量时的输出电流计算值。
 7.稳压精度:输入电压在±20%变动范围内时,其稳压精度应为±3%;输入电压在±30%变动范围内时,其稳压精度应为±5%
8.输出电压的不对称度:稳压器的三相空载输出电压的不对称度在稳压精度为±3%时其总量应不大于5%,稳压精度为±5%时其总量应不大于7%。

电源稳压器属于改善电能质量的的一种产品,电源稳压器是一种改变输入电压的一种装置,它的作用是使用电压达到380V(国内)的用电量,并且保持稳定。在家庭,工厂,各种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