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电力变压器线圈脱模时的注意事项

来源:    2021-10-19 12:24
1、电力变压器线圈脱膜时禁止用风扇吹浇注体,防止急冷影响裂变。


2、拆电力变压器模不能使用脏手套帮助拆模。因为线圈的温度高于100℃,绕组还未完全固化成功,脏污接触线圈后易留下斑点,影响线圈外观,发现变压器线圈的端部有局部长条形未固化现象,不要触摸,不要清除。

3、面板紧固螺杆由于浇注材料侵入后固化而难以拆除,不能硬拆,防止螺杆断裂。

4、一定要清理干净所有铜嘴内部的材料,避免影响变压器试验,误诊为线圈匝数偏差,直流电阻不平衡或断头故障。

5、拆除电力变压器外模的时候不要死拉硬拽,同时要检查线圈的表面是否有缺陷。有部位缺陷立即检查外模的相应部位并加以处理,避免下次再出现类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