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三相变压器验收注意事项

来源:    2021-10-19 12:24

订购一批三相变压器后,变压器厂确认图纸绕组、绝缘半成品线圈绝缘测试引线烫锡前期组装及焊接贴标签线圈套装;半成品测试整体组装检测等步骤后,终于送到客户手中,那么客户收到这批三相变压器后,如何验收产品是否合格呢?


其一、确认该批三相变压器是否按要求设计,电流、电压、容量大小是否合格。是否是三相变压器。
其二、变压器本体无缺陷,外表整洁,无严重漏油和油漆脱落现象。
其三、各部油位应正常,各阀门的开闭位置应正确,油的性能试验,色谱分析和绝缘强度试验应合格。
其四、变压器外壳应有良好的接地装置,接地电阻应合格。基础牢固稳定,轱辘应有可靠的制动装置。
其五、保护测量信号及控制回路的接线正确,各种保护均应实际传动试验,动作应正确,定值应符合电网运行要求,保护连接片在投入运行位置
其六、冷却风扇通电试运行良好,风扇自启动装置定值应正确,并进行实际传动。
其七、变压器的防雷保护应符合规程要求。防爆管内无存油,玻璃应完整,其呼吸小孔螺丝位置应正确。
其八。温度表及测温回路完整良好。 套管油封的放油小阀门和瓦斯放气阀门应无堵塞现象。
一般收到三相变压器时,并不是马上投入使用,还是应该做相应的测试,以保障其三相变压器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