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的功能

来源:嘉宏电气    2021-11-08 13:16

一、 免维护使用寿命长:

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采用非接触式电压变调节,在使用过程中无触点稳压器没有机械磨损,所以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在使用过程中无需更的换设备配件。实现真正零维护。且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采用纯电子配件,故障率低,使用寿命均在十年以上。

二、 应变时间短、稳压精度高:

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采用电子计算及可控硅电路控制技术,免去机械运作,在稳压过程中无机械轨道路程,响应时间低于30ms,且通过DSP电压计算,稳压精度高达0.5%。

三、 低损耗、高效率:

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功率损耗小,发热低,高效率高达98%。

四、 调压范围广,超载能力强:

大功率无触点稳压器由于采用纯电子式调压处理,在稳压过程中稳压器不受机械运作路程的限制,所以无触点稳压器可以嵌入更大功率的调压变压器,所以较其它稳压器相比:大功率稳无触点稳压器调压范围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