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三相稳压器的定义

来源:    2019-12-27 17:52

      电力稳压器分为单相与三相两种,采用国际先进的补偿技术设计制造,具有容量大,效率高,使用维护方便,运行可靠的特点。可与任何性质负载匹配,广泛应用于交通,邮电,通讯,广播电视,计算机系统,注塑,数控机床及各种电动机等设备,并为进口CT机等医疗设备,各种电梯配套特种机型。



      三相全自动补偿式电力稳压器是硕工电器引进吸收西欧先进技术,同时结合我国国情,为稳定交流电压而设计,当外界的供电网络电压波动或负载变化而造成:


      电压波动时,能自动保持输出电压的稳定。本系列产品与其它型式的稳压器相比,具有容量大、效率高、无波形畸变、电压调节平稳等优点,适用负载广泛,能承受瞬时超载,可长期连续工作,手动/自动切换,设有过压保护、缺相、相序保护及机械故障自动保护,以及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装方便,运行可靠等优点。


      根据稳压器的输出性质不同,一般把稳压器分为交流稳压器(交流稳压电源)和直流稳压器(直流稳压电源)两大类。以下着重介绍直流稳压电源,简称稳压电源。


      根据调整管的工作状态,常把稳压电源分成两类:线性稳压电源和开关稳压电源。此外,还有一种使用稳压管的小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