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空载情况下三相稳压器能工作吗

来源:    2020-04-09 16:48

  一些老式的功率器件要求具有小的负载以保证稳定性,因为要得到补偿的电极受有效负载电阻的影响。空载情况下三相稳压器能工作吗?


  大多数新型器件均能在无负载的情况下工作,对于这一规则,极少有例外情况。在使用任何输出电容的情况下都能保持稳定状态,它们也用于保障器件在无负载情况下的稳定性。对于少数需要负载的现代器件,这一限制一般是通过旁路元件的漏电流造成的,而不是稳定性原因造成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需要最小负载的。您如果使用具有省电模式的开关稳压器,则往往会担心三相稳压器在轻负载时的工作情况,因为 PSM 会减少工作频率、跳脉、提供脉冲群或出现这些情况的某种组合。在轻负载的情况下,PSM 会减少功耗,提高效率。其缺点在于输出纹波会显著增加,但是,器件仍可保持稳定状态,并且可以在空载时轻松工作。


  大多数三相稳压器均能在零负载电流的情况下稳定地工作,尽管未显示空载数据,您也不应推断出稳压器无法在空载情况下正常工作。使用开关三相稳压器时,在省电模式下出现纹波是正常的,并非意味着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