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电压过高用稳压器好还是变压器

来源:    2020-04-22 09:29

      电压过高容易导致,绝缘措施失效,比如易产生电弧等等,而电流过高,容易使电路过热而烧坏甚至引起火灾。稳压器和变压器就成为了人们改编电压的主要考虑设备。但是在电压过高的情况下,是选择稳压器好还是变压器好呢?我们就此来做一个分析。



电压过高用稳压器好还是变压器好呢


      首先,变压器起到的是一个固定的变压工作,例如:我们的电压是380v,而需要电压为220v,当电压稳压在380v时,变压器的输出电压也就稳定在220v。用来将某一数值的交流电压变成频率相同的另一种或几种数值不同的电压。


      而稳压器的工作则是稳定电压,无论电压怎么波动,我们所购买的稳压器的输出电压都是不变的。例如:接入的电网电压输出360v,稳压器输出给设备电压380v;稳压器接入的电网电压输出400v,稳压器输出给设备电压380v。


      那么电压过高是挑选稳压器还是变压器,我们需要看电源的电压是否稳定,电压值到底高出多少,并且设备需要的电压是不是我们日常的市电电压。由于电压过高的原因不同,我们挑选稳压器还是变压器的选择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