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稳压器的分类

来源:    2020-04-25 14:47

       稳压器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也进步了不少,应用也十分的广泛。有大型的几十甚至几千千瓦的电力稳压器,供给大型实验设备或是工地等等。小型的则是从几瓦到几千万瓦的交流稳压器,大多数用于家电设备,以提高供电质量。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稳压器的分类问题。



稳压器的分类


       开关稳压器:开关稳压器与能量存贮部件一起产生输出电压。过根据输出电压的反馈样本来调整切换定时来实现调整。在固定频率的稳压器中,通过调节开关电压的脉冲宽度来调节切换定时。


       参数稳压器:线性稳压器使用在其线性区域内运行的晶体管或 FET,从应用的输入电压中减去超额的电压,产生经过调节的输出电压。压器可以有一个非常低的压降电压,通常为 200mV 左右;与之相比,使用 NPN 复合电源晶体管的传统线性稳压器的压降为 2V 左右。负输出 LDO 使用 NPN 作为它的传递设备,其运行模式与正输出 LDO 的 PNP设备类似。


       激光切割机用稳压器:根据大功率激光切割机的使用要求,再结合我国供电现状,应严格制定符合激光切割机使用的稳压器,具有容量大,效率高,稳压范围宽,无附加波形失真和相移,应变时间快,平稳等特点。具有短路,机械故障等完善报警保护功能,同时体积紧凑小巧,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