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稳压器安全事宜有哪些?

来源:稳压器 郑州稳压器 郑州嘉宏电气    2017-03-08 16:45

⒈稳压电源在通电启动时,请勿随意拆开稳压电源或拨拉稳压电源输入输出连线,以防触电或其它电气安全事故。

⒉稳压电源输入输出连线一定要布置合理,防止踩踏磨破,造成漏电事故。

⒊稳压电源一定要可靠接地,因不接地线运行而造成的触电或人体伤害,由用户自行负责。

⒋稳压电源的地线不能接在暖气管道、供水管道、燃气管道等公益设施上,以免侵犯第三方权利或造成危害。

⒌应定期检查稳压电源的输入和输出连线,以免松动或脱落,从而影响稳压电源的正常使用和用电安全。

⒍稳压器的连接线的选配必须达到规定能承载足够的电流容量的连接线。

⒎.稳压器应轻拿轻放,在工作的时候避免剧烈振动;

⒏、保证稳压器的碳刷弹簧有足够的压力,以免碳刷和线圈接触面跳火;

⒐、非专业人员请不要拆开稳压电源或对稳压电源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