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郑州稳压器:什么是三相稳压器

来源:    2020-06-01 10:46

       稳压器顾名思义就是使输出电压稳定的设备,将波动较大或者不合用点设备要求的电源电压,稳定在它的设定值范围之内,使各种电路或电气设备能在额定工作电压下正常工作。稳压器又分为单相与三相两种。今天,郑州稳压器——河南嘉宏电气就来和大家聊一下,什么是三相稳压器。


什么是三相稳压器


       三相稳压器的使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在一些比较大型的领域比如说交通、邮电、计算机系统等都有分布。此外在一些对于数据的精度要求比较高的领域,比如说计算机系统注塑、数控机床及各种电动机等设备也可以让它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人们的生产服务。


       高可靠性是电气控制设备的关键性能,三相稳压器采用严格的生产工艺制造,内部电路采取了先进的抗干扰技术,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并且三相稳压器带有硬件故障自我检测功能,出现故障时可及时发出警报信息。


       三相稳压器稳压器作为通用工业控制计算机,接口比较容易,而且编程语言也很简单的,能够让工程技术人员更快更轻易的接受;梯形图语言的图形符号与表达方式让不熟悉电子电路、不懂计算机原理和汇编语言的人能够更好的学习和利用。


       电压波动时,三相稳压器能自动保持输出电压的稳定。与其它型式的稳压器相比,三相稳压器具有容量大、效率高、无波形畸变、电压调节平稳等优点,适用负载广泛,能承受瞬时超载,可以长期连续工作,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装方便,运行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