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1 tel2

    联系我们

    稳压器/三相稳压器/郑州稳压器/河南稳压器/稳压器厂家/河南嘉宏电气/郑州嘉宏电气

    联 系 人:龚经理 180 3933 3326

    邮 箱:jhstdq@163.com

    网 址:www.jhstdq.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南路9号院4号楼1单元1层2号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稳压器和变压器怎么区别

来源:    2020-06-28 17:07

       从产品定义上来讲,稳压器也属于变压器的一种,都是将一种电压改变为另一种电压。但这两种电器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今天就由嘉宏电气有限公司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稳压器和变压器怎么区别


      稳压器的作用主要是把电压稳定在需要的范围内。而变压器的作用主要是将把一种电压改变成另一种需要的电压的一种设备,变压器一般情况下都是为交流变压器,变压器的两次电压的差别是非常大的,一般情况下有数倍改变的。


      稳压器主要用于电网电压质量不好,而负载对电压波形等要求又比较高的地方,同时也有利于过滤市电传来的过电压等异常情况,保护好设备。


      变压器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常用作升降电压、匹配阻抗,安全隔离等。


      变压器是一种电子元件类,用途很广泛,而稳压器则属于家用电器类。;里面有电路板,很多的电子元器件,里面就有变压器。变压器用来变换交流电压,用途很广泛。


      嘉宏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检测手段,配备现代化的试验设备,对质量层层把关。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坚持优良品质,科技创新的精神,以可靠的质量及售后服务,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